一项竞选团体在伦敦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颁奖典礼上举行抗议,在娱乐业缺乏普及,这已经融逐了这一裁决赛季的大争议。

由于电影奖赛季面临仍然对由白人和雄性统治的行业持续辩论,伦敦皇家歌剧院以外展示了“彩色网络”集团。

由“外星人3”演员莱昂赫伯特领导,穿着黑白,集团吟唱的“相机,灯,行动,普及和满足感”,以促进他们的信息,借助形状像BAFTA Masks的小标语牌。

“在整个90年代的Corizo​​n视觉网络中,由于电影/电视业内缺乏普及和机遇,”本集团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这是一个安静地抗议BAFTA奖。“

“在2016年,似乎没有变化!他们补充说,今年在今年在BAFTA的颜色人们中仍然没有相当地代表的几个提名。

抗议者将传单夹出与hashtag #baftablout的传单,他们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使用。

“没有国家的野兽”明星伊德里斯·埃尔巴,被提名为最佳支持演员,以及赢得冉冉升起的明星的“星球大战”演员John Boyega,是今年BAFTA障碍者唯一的黑色演员。

在红地毯上,“不可抗力”明星埃迪伊塞尔德说,“我们总是想要普遍存在......我是跨性别,所以我都是普遍的。”

反思电影行业,被提名人埃迪雷马涅添加,“这是一个艰难的行业。而且需要时间。但如果你充满热情,你会这样做。“

Bryan Cranston还支持在红地毯上的普遍存在,并表示“改变需要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