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在电影“Aligarh”的同性恋中,演员Manoj Bajpayee表示,尽管是一个多个月的准备和射击的作用,但他仍然是直的。

社会活动家哈利伊尔在周二在新闻界举行的电影中随着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告诉Manoj:“如果你支持这部电影,我向你保证你不会成为同性恋。”

Manoj回答:“他是对的。三十天的准备,35天拍摄此角色,我仍然是直的。“

Manoj扮演着一个同性恋者的教授,谁被拍摄,而他与另一个男性亲密。那段视频导致大学管理层暂停他,之后他追求法院案件并获得他的工作,但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了他的生命。

“Gulzar Sahab说,所有角色,如果你真的在扮演他们的时候,请在你的大脑中留下一个标记。大多数演员都非常认真地努力工作,并在这些电影中工作,你会发现他们有情绪波动。它在你内心创造了一个真空,你的思想在玩这么多各种各样的角色到现在,达到了这么多的各种角色,“Manoj说。

还阅读:关于隐私权的“Aligarh”不是同性恋的权利:Hansal Mehta.

“当你在角色中的一整天时,它很税收,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错过'sur'。你必须在角色中,你必须走路,像他一样吃饭,“他说。

由汉族Mehta指导的“Aligarh”并主演Rajkummar Rao,于2月26日发布。

他说:如何走出角色,他说:“如果你想成为理智,那么你真的要关掉了。这就是我的精神科医生10-15年后告诉我。我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但我开始努力,现在我达到了一个点,在打包后,我只需关闭。我喜欢通过敲门50次击败汉斯梅哈来放松身心。“

“从单位找到人们,坐在一起,跟他们说话,只是忘记你所做的事情并在第二天看。在一天结束时有一杯酒,玩一些音乐,舞蹈,这就是我所做的,“Manoj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