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rat Kaur在最新版本的“空运”中淋浴,在最新的释放“空中”中,在该角色中被看见了Akshay Kumar。张贴在播出电影和晒太阳的成功尼姆拉特现在正在首都她妹妹鲁纳的婚礼。

专业是心理学家的Rubina是基于班加罗尔的。Nimrat一直从Instagram上的婚礼庆典上发布了她和她的妹妹的照片。女演员妹妹今天会结婚。

这两个姐妹们彼此忍受了很多相似之处。Nimrat从Haldi仪式上发布了一张Rubina的照片,写道,“这是你的宝贝女孩的重要日子......你的生活中最好的一部分。”(读:Airlift Cross rs 100千万卢比,Akshay Kumar,Nimrat Kaur庆祝电影的成功)

客人和他们的朋友一直在与Hashtag #RubyVinitdavyah在Instagram上分享待售的待送送送送车的照片。(还阅读:我在街边的旅程如童话故事:Nimrat Kaur)

Nimrat Kaur,出生于拉贾斯坦邦,最初来自Pati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