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再次与女演员Ratna Pathak Shah再次联系,并说她已成为他在屏幕上的永久母亲。

在Fawad的宝莱坞首张电影“Khoobsurat”,Shah发挥了母亲的作用。现在再次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kapoor和sons”shah散文相同。“我觉得她是我的永久电影。我想和她一样的退伍军人女演员很棒。我完全是新的,“Fawad在周三晚上在”Kapoor和Sons“的拖车上告诉记者。

巴基斯坦的Heartthrob称Shah一个派对动物屏幕。读:我在印度遇到了巨大的爱情和热情好客:Fawad Khan.

“与您可以学到某事的演员合作是一种喜悦。她(Ratna Pathak Shah)非常赋予和协作。她是一个派对动物,“他补充道。

Fawad很高兴从宝莱坞电影制作人那里获得好电影。“我很幸运能得到好电影。我有很棒的时间做电影。这就像家庭。我不可能要求更多,“他补充道。

在“卡普尔和儿子”的拖车中可以看到Fawad的愤怒的一面,但在现实生活中,这位34岁的孩子说他非常冷静下来。KAPOOL&SONS拖车:兄弟fawad和锡达特斯的情感旅程

“我非常冷静下来。”

Shakun Batra指示“Kapoor和Sons”也是星星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Sidharth,Alia,Fawad要求粉丝尝试Kapoor&Sons Tumue Tw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