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e Gill Stars在获奖电影制片人Trisha Ray的下一个冒险“Orphan火车”和女演员在令人难忘的经历中。

这位40年历史的女演员,为她在Anurag Kashyap的批评性薄膜“dev d的批评中,最为符合她的作用,在独立的美国电影中发挥着主导作用。

“我喜欢我描绘的角色和Trisha是最有趣和聪明的董事,她很棒,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努力工作,”Mahie告诉PTI。

“Saheb Biwi Aur Gangster”女星扮演了一个环境保护代理人的海伦普罗斯特的作用,他是在局部卡特尔绑架儿童死亡中的小贩的使命,以调查放射性同位素的参与。

“孤儿火车”是用三种语言,印地语,英语和西班牙语的混合拍摄的。墨西哥套装这部电影基于亚利桑那州的作家Brian Stewart的剧本。

“这可能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最具挑战性,快节奏,艰难的剧本,所以所有的信用都是为了提出如此有趣和深情的故事情节和建议的Brian Brian(Stewart)。马希吉尔,圣(巴纳尔)作为领导恶棍山泽,“Trisha说。

由船天使家庭电影(亚利桑那州)和下一个演员工作室(德克萨斯州),这部电影于2016年发布。这部电影也是San San Banarje,Sean Vida,Gab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