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eity Zinta还又否认了一份报告,她与这个情人节那天用男友基因嫁给了那些与男友基因的结。

该报告指出,婚礼可能会在洛杉矶从2月12日至2月16日发生。潜水,在抨击谣言时,在Twitter上写道,她厌倦了对她个人生活的持续猜测。

“你能给我婚姻公告吗?毕竟我的生命?直到那时候我一个人?grrrrr!“女演员发了推文。

在我的一生之后,你能把婚姻公告留给我,直到我留下我孤独的grrrrrrrrrr! https://t.co/wm3hq6hzv8.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2月9日

她补充说,“我严重厌倦了所有关于我个人生活的猜测!媒体真的知道如何毁了东西?这需要停止!#忍无可忍。”

严重厌倦了关于我个人生活的所有猜测!媒体真的知道如何毁掉这需要停止的东西!#忍无可忍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2月9日

这位40岁的女演员于去年11月早些时候驳回了婚姻报告,据说她会在1月份与美国男友搭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