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他是在印度囚犯Sarabjit Singh的“Sarbjit”中的明星,今天(2月10日)抵达旁遮普岛,用于拍摄电影。

在omung Kumar-pirection“Sarbjit”中,42岁的女演员发挥了Sarabjit的妹妹达尔巴尔·哈尔巴·哈尔巴的作用,而演员Randeep Hooda将在标题角色中看到。

“Aishwarya Rai伴随着她的婆婆Jaya Bachchan,电影董事和制片人Sandeep Singh,”Dalbir今天告诉PTI在电话上。

将该薄膜在5月20日释放。它也将在包括Amritsar,Malerkotla和Patiala在内的旁遮普邦的各个城市拍摄。

达尔比尔说,她希望这部电影捕捉到横跨边境的各种监狱的囚犯困境。

还阅读:Aishwarya Rai,Aaradhya和Shweta在Amitabh Bachchan发布

“我希望生物学将突出印度囚犯在巴基斯坦的各种监狱中留下的困境,”达尔巴尔·帕尔巴尔·克尔比尔·帕尔巴尔说,他们挣扎多年来让她的兄弟出于巴基斯坦监狱。

萨拉伯基特在2013年在巴基斯坦监狱的监狱囚犯袭击之后死亡。

他被判犯有巴基斯坦法院的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并于1991年被判处死刑,但政府于2008年留下了对义肢的执行情况。

他的妹妹和家人开始了一个宣传宣传,说他是错误的身份的受害者,并在醉酒的状态下无意中横跨边界。

“当我在努力保护Sarabjit的释放时,我希望应该对他制作电影,以便这个问题获得世界的关注和人民,政府在边境方面也会理解他们所立场的事实,”她说。

达尔比里尔说,“她是正确的选择。”我来知道,在早些时候拍摄这部电影的场景时,她变得情绪激动。“我唯一的担心是应该在电影中描绘现实,我已经放心了。人们应该了解这个问题,这部电影将显示那种撒拉巴吉特的人是和他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