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lights”导演Hansal Mehta表示,他即将到来的冒险“Aligarh”不是关于同性恋,而是关于隐私权的重要性。

“这是今天的故事,看电影很重要,因为Siras教授发生的事情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这部电影不是在同性恋上,但它是隐私权的权利。没有人有权干扰我们的个人生活,“星期二在一部专门筛选电影中的宝莱坞名人的电影中表示。

“此外,人们认为和支持同性恋问题及其反转的问题,”董事增加了。

这部电影基于来自Aligarh Musllim大学的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现实生活事件,当据报道,他的隐私被违反了一个视频中的同性恋行为。

Mehta也觉得“普通人必须提高他的声音来见证变革。”。

“我们必须改变它。我们是电影制作者,可以传达并向威尔人提供灵感来观看电影并带来改变,“他补充道。

“Aligarh”星星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并在2月26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