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受到了她的祖母的启发,并说她想“成长为她。”

“我的奶奶在她去的地方的位置,即使是电影套装也是如此!我想长大到她!“ Priyanka周四(2月11日)在Twitter上写道,以及她坐在祖母旁边的照片。

即使在电影套装上,我的奶奶命令甚至在她去的地方的注意力!我想长大到她!#voxie https://t.co/quugbweuro.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11日

在照片中,Priyanka可以看到穿着Khakhi,显然是从Prakash Jha的“Jai Gangaajal”的拍摄,女演员正在发挥名为Abha Mathur的警察的作用。

星期三,33岁的女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视频,展示了电影的一些夹子。该视频还具有JHA,以及演员Manav Kaul,Murli Sharma,Ninad Kamat和Rahul Bhat。

“jai gangaajal”,释放3月4日,重温中美部的尘土飞扬的心脏,并审查了社会警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