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伍德女演员Vidya Balan今天表示,在一些寺庙中,禁止妇女进入的妇女在一些寺庙中禁止的古老实践是不公平的。

“我们现在正在问这些问题很棒。男女应该在工作,社会生活和各地的机会上获得平等的机会,“主张全国获奖女演员。

“我们说的是如何不公平......我想我们会看到我们一生中的变化,”巴兰在这里告诉记者,当被要求评论妇女在南印度一些寺庙的争论中发表评论。

喀拉拉邦政府最近告诉最高法院,禁止在萨巴马拉寺禁止妇女的月经年龄妇女是宗教的问题,有义务保护这些奉献者宗教宗教的权利。

“我认为我们的女性为自己创造了很多障碍。我们只保留了一些专业,只为雄性保留。妇女只有在背景中,“”肮脏的图片“星星在这里举行了。

巴兰感觉人们需要克服关于看起来并思考的“陈规定型”的概念。

“我们需要克服陈规定型概念,这些概念不允许雄心生长......我喜欢穿着撒拉斯,但人们已经问过你为什么穿比你年龄大的衣服。我告诉他们我喜欢莎丽莎,并将继续佩戴它们。它不是关于驾驶家庭的一点或女权主义,但只是对自己真实。“

她说的不仅仅是陌生人,来自朋友和家庭的判决会影响女性的生活。

“现在与社交媒体相比,随着你在十年前的朋友的朋友也在评论你的外表,”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