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电影院最大的超级州的Ajith和Pawan Kalyan工作的演员Kabir Duhan Singh表示,他认为他们是他的兄弟,并将珍惜与他们合作的经验。

“与他们一起工作总是特别,我会珍惜经验。这就像我在阿哈斯先生和Pawan先生发现了两名长者兄弟。他们俩,尽管是巨大的明星,但却是非常温暖和友好的,不仅仅是共同的星星,而是对所有人来说,“Kabir告诉IANS。

虽然Kabir在去年的泰米尔电影“Vedalam”的Tamil Superstar Ajith工作,但他目前正在为Telugu Actioner“Sardaar Gabbar Singh”拍摄,距离Pawan Kalyan。

“他们两个都要好好照顾单位成员。AJITH SIR甚至在“Vedalam”一套上为近200个单位成员煮熟。在最后一个计划中,Pawan Sir亲自问我是否对一切感到满意,“他说。

Kabir在去年的Telugu电影“jil”的泰卢语薄膜中,他目前在他的小猫中拥有多个项目。

“由上帝的恩典,我忙于四月。我有背靠背版本,我正在拍摄几个项目。在'vedalam'之后,我在泰米尔中获得了一些非常好的优惠,但由于我的计划,我无法接受它们。他说,而不是接受我的方式,而不是接受我的方式,我热衷于做一个更大的项目,“他说。

Kabir非常兴奋“Sardaar Gabbar Singh”,它也是星星Marathi Actor Sharad Kelkar作为主要的敌人。

“我有一个独奏战斗序列,西先生。我真的很期待射击它,“他补充道。

模型转向演员还等待了“克里希纳什塔马”,“krishnashtami”,“krishnashtami”,“kannada和kannada项目与sud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