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对Ram Madhvani印象深刻,在制作“Neerja”时留在现实中。

“Neerja”,一个在Neerja Bhanot的生物学,在劫持飞机上拯救其他人时,拯救了他的生活,星星Sonam Kapoor作为主角。这部电影星期五发布。

看到电影后,大b张贴在他的博客上:“Ram Madhvani今天看到了一部电影'Neerja',今天被看到了......令人惊叹!他是如何用这样的现实制作这部电影的......这个过程,管理,执行......所有......无可挑剔的......是的艺术家的赞美始终存在,但有时候,最好的表现来自制造商,在这里,ram需要所有赞美。“

Neerja被授予Ashok Chakra在1986年劫持Pan Am Photon 73的劫持Pan Am航班的空中女主人,最终在与劫持者的战斗中失去了她的生活。

这部电影也是Shars 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

Amitabh分享了Madhvani曾经在他身上作出过纪录片,他希望很快发布。

“RAM是我的Docu'永恒的光线',哪一天有一天......我们将把它放在上面......它如此精致地放在一起,具有敏感性的敏感性。我的愿望去了他和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