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电影电视演员G克里希纳Pillai已死亡。

家庭消息人士称,Pillai(82)正在治疗与年龄相关的疾病治疗,并在他的房子里靠近这里靠近这里。

剧院转向电影电视演员,Pillai以其在戏剧,电影和电视串行中的性格和喜剧作用而闻名。

普遍称为Kollam G K Pillai,他通过剧院开始他的表演职业生涯。

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他一直活跃在剧院中,并在包括“Neetipeedham”,“Kunjali Maraykkar”和“Ezharaponnana”,颁布了少数令人难忘的角色。

Pillai通过在1965电影“Masapady Mathillai”的角色中逐步进入闪亮的世界。

他采取了超过70部电影,包括“Chula”,“亲爱的Kuttichathan”,“ModeTtu Kalikkarente Makal”等。

在他的演戏职业生涯的后期也出现了一些电视机序列。他留下了他的妻子和四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