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ya Balan已经用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拍了拍摄。Vidya Balan在由Sujoy Ghosh生产的电影中扮演一块警察,由Ribhu Dasgupta指导。

Te3n有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Actor Nawazuddin Siddiqui,在关键角色。

Vidya Balan走到Twitter,分享她在电影集上的最后一天的消息。Vidya早些时候在Sujoy Ghosh的董事会'Kahaani'工作。

在我的最后一天,其实在Te3n上的夜晚。此电影的每一个位置都有一个故事要告诉!! pic.twitter.com/4fxitoobbe.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1月28日

Vidya Balan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我正在演奏警察,这是一个特殊的外表。我很兴奋,因为这是一个神话般的剧本......它是在加尔各答拍摄的机会,与Bachchan Sahab,Nawazuddin和Sujoy再次拍摄。“

Sujoy Ghosh,用一条消息转发她的帖子。

回来回来......我们有一个新的故事https://t.co/zns52ay4uv

- 2016年1月29日的Sujoy Ghosh(@sujoy_g)

“时间在结束这项工作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克服任何工作的戒断症状,​​这些单位近两个月不停。“该单位一直在互相提醒,有点击败,拍摄最后一天只剩下几天,并很快就会结束并完成”Bachchan,73,写道。

“Te3n”将标志着Sujoy和Naazuddin的“肮脏的图片”明星的重聚,她早些时候在2012年的Thriller'Kahaani'工作。然而,这是37岁的孩子虽然它是一个相同的团队,但这与“TE3N”一同,这部电影会不同。

Vidya Balan早些时候在2009年的Amitabh Bachchan曾在2009年的PIT电影'PAA'工作,那里她将母亲参加后者,然后是67岁,患有普洛克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