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 Actresh Helen Mirren相信,而不是攻击院校缺乏普及人员应该看看电影的方式。

据称她觉得奥斯卡是“后面的时候”,因为未能连续起义单一的黑色演员,Mirren说:“这就是这样的事情。”

在接受英国频道的采访时,Mirren,70岁,虽然“Idris elba绝对被提名为奥斯卡”,但她觉得没有多少人看到或想看到“一部关于儿童兵的电影”。

尽管在“没有国家的野兽”中表现强大的表现,但厄尔巴未能使削减最好的演员的被提名者名单。

“我说我们需要看的问题就是在电影到奥斯卡之前发生的事情。麦里伦说,制作了什么样的电影,以及他们施放的方式,以及剧本的方式是那些比奥斯卡站在那里更具影响力的东西。“

今年普遍存在的问题是批评所有白人代理提名类别的好莱坞名人。

像威尔史密斯这样的星星,妻子Jada Pinkett Smith和Director Spike Lee决定抵制今年的奖项。

学院宣布一些重大变更,使提名过程更加包容,落后缺乏普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