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里娜恐惧尝试解决的两个问题是涉及ranbir kapoor和萨尔曼汗的问题。虽然在冉比尔的情况下,她继续保持尊重梦幻般的沉默,我们让她谈论了一点关于她的一次导师,萨尔曼汗。(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的Haryanvi Vibe是摇摆:Preity Zinta)

还阅读:令人沮丧的是阅读关于个人生活的故事:卡特里娜·凯夫

对于某人,谁是她的朋友,导师甚至一次性涉嫌爱人,卡特里娜飓风今天就享有萨尔曼的尊重。

还阅读:更加关注我的造型:卡特里娜·凯夫

当与Salman股票的关系的确切性质测验时,卡特里娜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或友谊或等式永远不会被定义。只有这两个人参与了解那个方程式的重要性。关于萨尔曼,我相信的是,在我们之间有很多尊重,我相信你能看到。对我而言,尊重是任何等式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事实上,尊重的事实够了,没有必要说出任何东西。“

还阅读:卡特里娜凯夫恋爱了吗?阅读以了解她要说的话

当IndianExpress.com通知Katrina时她与Bigg Boss上的Salman在全国范围内展示了展示趋势,这是一个谦虚的卡特里娜,试图将其降到宏伟的决赛效果。

还阅读:RS.55 Lakh头发颜色?Katrina Kaif说,这是毫无毫无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