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无限的一部电影的人,这部电影基于印度数学家斋月和GH Hardy教授 - 将成为第46届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开幕式电影,于11月举行果阿20到30。

今年的电影节将展示来自89个国家的187部电影,包括来自巴基斯坦的一个来自巴基斯坦,在世界看电影部分和26个功能和21个在印度全景部分的非特色电影。

揭幕这些细节,信息和广播部长Arun Jaitley周二表示,IFFI持有了特殊意义,并成为了电影院世界的全球品牌。他补充说,它促进了卓越,并为展示了展示了最佳国内和国际人才的机会。

在电影节的焦点国家,雅克利表示,西班牙王国将是IFFI 2015的焦点国家。

西班牙电影制片人Carlos Saura和Pedro Almadovar的电影以及像Alejandro Amenabar这样的当代电影制作者将在节日上进行筛选。

该部分还将采用西班牙女演员Leticia Dolera的终止首次亮相,要求成为一个正常人。来自全球的十五部电影将在IFFI 2015的国际竞争中进行。

Actor Anil Kapoor将是该节日开幕式的首席嘉宾。

Jaitley补充说,今年,IFFI将有一个关于“世界电影恢复的经典”的特殊部分,以突出电影恢复的思想。这将是一套经典,以使人们聚焦在国家电影遗产使命。

部长进一步说,电影节还介绍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首次削减”以认识到电影领域的年轻人才,并将筛选2015年的一些杰出的董事首次亮相。

该科将采用新兴电影制作人,包括Brian Perkins(金王国,美国),迈克尔克莱特(德国Solness,德国)等。与奥斯卡学院合作的节日也将通过在各种主题等各种主题的主课程中促进电影制作的技能发展,如声音设计,电影档案和电影编辑。

今年的IFFI还将包括特别奖 - “ICFT-联合国教科文组织Fellini奖” - 与国际电影,电视和视听沟通,巴黎和教科文组织合作。该奖项将呈现给反映教科文组织促进的和平,宽容,非暴力和友谊的理想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