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乐队一个方向是今年的大奖赛,收音机1青少年奖项,采取了两个顶级奖品。

他们也赢得了最佳英国团体,最好的英国单身拖我。DJ Greg James的乐队收集了奖项,据DJ Greg James透露,透露一个方向将于11月12日在收音机1上播放特殊的现场休息室。

最好的电影是给“饥饿游戏:Mockingjay第1部分“,而”X因子“拾取了最佳英国电视节目。仪式还庆祝了三个青少年英雄的成就。

2015年青少年英雄是Alice,来自Gloucestershire的14岁的护理人,14岁,他是一名来自Coventry的筹款人,来自Coventry,具有高度恶性的主要大脑肿瘤和Aaren,来自Bristol的一个16岁的Bristol,他出生于性别困难。

青少年奖项由“收音机1早餐展”主持人尼克格里姆霍夫主持,配有联合演示者Demi Lovato,Rita Ora,Vamps和Troye S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