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玛丽亚凯莉扔了一个万圣节派对,这是她的新男友詹姆斯包装机和前丈夫尼克大炮所出席的。

“英雄”的奔跑者希望她四岁的双胞胎,摩洛哥和梦露,周六享受幽灵周期,所以租用了1500万个房地产,从Airbnb扔了一个派对,报道了e!在线的。

“玛丽亚和尼克相处得很好,并对彼此超级友好”,“一个消息人士说。

包括Tracey Edmonds和Jeff Beacher,包括糖果苹果Martinis和Sugar Factory Candy,因为他们在夜间跳了糖果,而且还有美味的款式,如炒Mac和奶酪的出席者。

Carey穿着皮革礼服和手套的巫婆,而Packer则为歌剧面膜的西装和幽灵。

领先于党,摩洛哥和梦露的蝙蝠侠和蝙蝠侠服装,并在​​父母在邻近的房屋举行或治疗之前与父母一起为照片。

作为僵尸打扮的大炮,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写作,“#roCandroe努力这个万圣节!#batgirl #batman。和蝙蝠侠逃脱了一个充满糖果的麻袋!! (SIC)“

它以前索赔了“美国有才华”主人非常支持他的前妻的新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