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个人生活总是在公开审查中,成为她的关系状态或婚姻计划,但女演员Anushka Sharma表示,她不想开拓她的个人生活和“十七厌声”IRK她。

在一个现场Twitter聊天会话期间,当一个推特用户问女演员“一个问题你在采访中累了回答”时,她说她不喜欢被窥探。

发布了“PK”女演员:“不要喜欢关于个人生活的问题#6millionanushkaholics”。

最近,女演员不得不发表一份声明,以澄清她在一个专业的幸福位置围绕着她的“即将婚姻”的新闻故事。据报道,她计划与印度Cricketer Virat Kohli结婚。

女演员忙着射击“AE DIL HAI MUSHKIL”,也分享了“NH 10”是她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电影。她发布了:“但是由于它从你们收到的欣赏,它也是同样的奖励。”

它是一个混合年的anhushka,他们面临着“孟买天鹅绒”的失败,并用“dil dhadakne do”成功。

女演员称,她并不后悔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做任何电影。“在生活中,如果我完全确定,我只做事情。为所有电影感到骄傲。 “Anushka说,教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