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Richa Chadha表示,她对2015年马拉喀什电影节前往摩洛哥的“非常兴奋”,在那里她将成为陪审团的一部分,由美国电影导演,制片人和编剧Francis Ford Coppola成为陪审团总裁。

Coppola是一个五次学院奖得主,Coppola是为了指导“教父”三部曲和“天启现在”的“The The Tewocather”。一个女演员,他们在电影中接受了批评的电影的表演,如“王者”和“马萨”,里奇卡期待着与他这样的图标讨论电影。

“我很高兴成为第15届马拉喀什电影节作为陪审团成员的一部分。当我知道我被选择代表印度作为陪审团,我感到谦卑和感激。Coppola将尊重陪审团,我能够与他分享和讨论电影是如此荣幸,“女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节日将于12月4日至12日举行。

早些时候,“午餐盒”导演Ritesh Batra和Anurag Kashyap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Kashyap让Richa成为今年被选中的Richa,并推文:“@Richachadha_陪审团与弗朗西斯福特Coppola在Marrakech 2015 ......去Chaddhi Baddi的方式。”

@Richachadha_在弗朗西斯福特Coppola在马拉喀什2015年陪审团..去Chaddhi Baddi的路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