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maal'名人演员Mukesh Tiwari将在即将到来的基于动作的情感剧“Yeh Ishq Sarfira”中发挥负面作用,这是一部基于现实生活事件的电影。

“Mukesh Tiwari在”Golmaal“系列中非常受欢迎,但他在'Yeh Ishq Sarfira'中扮演一个非常相反的角色,证明了他的多功能性,”导演Varun Khanna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在电影中两位交战家庭之间的激烈冲突中,他发挥着最伤害,激烈,威胁的性格,为他的兄弟去世寻求报复,”他补充道。

Mukesh还展示了他在“Gangaajal”的电影中的代理人才,“中国门”通常被认为是他最好和致命的表现之一。

但Khanna认为他的行为在“yeh Ishq Sarfira”中,因为他看到的剧烈咒骂和诅咒的话语。

“他的性格和他在电影中的表现比在'Gangaajal'中更激烈而凶悍。所以我希望'yeh Ishq Sarfira'被认为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之一,“Khanna说。

这部电影是基于两个家庭对土地问题的激烈的战斗,报复,谋杀,暴力和爱在叙述中形成关键的元素。

“Yeh Ishq Sarfira”由Sushila D.R.制作。在横幅Rahul制作下的Tokas和Kavita Ashraf Ali和A.K.电影。MASE娱乐在11月27日将在印度释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