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古典舞蹈中最好的指数之一,Hema Malini都是为了纪念她已故的母亲,Jaya Chakravarthy而被拘留的年度舞蹈活动。在此活动中,来自舞蹈领域的年轻天才和退伍军人被认可为他们的成就。在与印度快递网的独家对话中,Hema Malini谈论舞蹈,Dharmendra和宝莱坞。

ques:舞蹈如何在你的生活中发生?

Hema Malini:舞蹈发生了因为我的母亲Jaya Chawravarthy。她已经决定,即使在我出生之前,我也会成为舞者。那些日子里没有超声波和东西。她仍然知道她会生下一个女孩,她决定这个女孩将被命名为Hema Malini,她会成为一个舞蹈演员。这是她所拥有的愿景。所以一旦我出生,就从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她把我跳舞并灌输了对我的兴趣。然后,她开始接受左,右和中心。然后我在德里,作为一个小女孩,我开始表演。这就是我感兴趣的方式。

ques:在舞台上表演时,你在早期感到紧张吗?

Hema Malini:我曾经完全紧张,用来制作这么多错误。在每一个错误之后,我会看着我的母亲会喊我。她严格严格,但她在舞蹈中训练我,并教导了我如何聪明地在它发生时纠正舞台上的错误。

ques:我们这次在'Jaya Smriti'看到什么新的人?

Hema Malini:这是一套新的艺术家,他们将正在表演。将古典舞蹈的年轻女孩是否是Bharat Natyam,Odissi,Kuchipudi或Kathak。它只是古典舞蹈。

ques:难道你不认为今天有古典舞蹈的吸引者吗?

Hema Malini:是的。今天,只有1/4的人有兴趣追求古典舞蹈形式。其余的都是宝莱坞。比例甚至不是。非常困难维持古典舞蹈的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保留这些是我们的古典舞蹈形式。我正在做我的一点,也有其他像我这样的艺术家,也邀请年轻人表演。

ques:你也会进入教学舞会吗?

Hema Malini:我不是一个好老师,因为我往往非常严格。在我的学院,我聘请了一群专家教师,每个人都会被教导到底是我想要的。我还计划从南方获取老师。

ques:这些天我们没有在宝莱坞看到你。为什么?

Hema Malini:我在宝莱坞已经完成了一下。只有在像Bagban这样的良好角色来看,我才会做电影。做一个好电影没有错。我也很幸运,我可以在我想要的时候行动,跳舞,与我的选区人民共度时光以及我的家人。我还能要求什么。

ques:你喜欢被称为梦想女孩吗?

Hema Malini:我为什么不喜欢它?我被介绍为一个梦想女孩。所以,我将永远保持一体。我很好。

ques:Hema-dharmendra是最常青融合的互动和屏幕。它背后的魔力是什么?

Hema Malini:(微笑)我们聚集在一起,行动在一起,交付命中并在一起。这是所有命运,没有任何计划。

ques:Dharmendra从未为他的表演赢得了许多奖项。当你达到奖项时,你认为行业是否偏向他?

Hema Malini:是的,他没有获得奖项。但公众爱他,这是他最大的奖项。即使你看到我,我从未收到过许多奖项,除了一对夫妇。今天他们制作一个类别来奖励。所以你在负面角色和许多这样的奖项中有类似女主角的东西。这是这样做的,以便人们大量参加该功能。在我的时间里,这是如此,我会有无数的奖项。对于像Lal Patthar这样的电影,我没有得到任何奖项,因为这是一个负面角色。

ques:今天你与rekha的关系如何?

Hema Malini:我们非常友好。这是我们之间的不同类型的友谊。不是每天她来看见我。曾经偶尔谈谈,她总是在我身边。她是一个非常甜蜜的女孩。

ques:我们会再次在电影中看到你们两个吗?

Hema Malini:我们一起去了萨迪瓦。AB电影Karke Kya Karenge?我们超过了这个时代。

ques:你想直接指导吗?

Hema Malini:我指示两部电影,Dil Ashna Hai,告诉我khuda。后者我不强迫。但是,如果我再次获得机会,我想指导。我很擅长。

ques:你最近喜欢的任何电影吗?

Hema Malini:我喜欢Bhajrangi Bhaijaan.ques:你在今天的时代找到了哪位年轻的演员和女演员?

Hema Malini:我喜欢Deepika Padukone。在男孩中,我喜欢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