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表示,他只有10天的时间来回归他作为wr留下电影“苏丹”的摔跤手。

“我真的从今天开始。我有10天的时间来恢复成型。这三个星期我因为促销而无法做任何事情,所以让我们在10天看到多少差异可以看出,“萨尔曼在促销他的电影”预测Ratan Dhan Payo“在这里的珠宝店。

“我已经在那里,但我需要微调一下,”他补充道。

在电影中,萨尔曼扮演标题角色,哈里亚纳野兔的摔跤手。

他在一个月后告诉IANS接受采访:“观众将看到我的双倍大小。我对'苏丹'的培训已经开始;所以我需要为角色变得更大和更健康。“

萨尔曼也被视为运动茬和目前作为他寻找电影的一部分的船员。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也看到了他用一只车把胡子,这在他忠诚的粉丝之间产生了足够的好奇心。

事实上,这部电影的宣布将在EID释放2016年塞尔曼和萨拉·鲁克汗的粉丝,因为现在SRK的电影“RaeeS”和“苏丹”都会发生冲突。

Salman的“Rutan Dhan Payo”在票房上有一个惊人的开始,以他的生产“Bajrangi Bhaijaan”为他撰写了一个伟大的2015年,也被宣布为一个大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