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Anil Kapoor并不认为抗议奖励奖励在该国的日益增长的不容忍上是合理的。

“24”星星感觉不耐受在这个国家始终存在,并且第一次没有发生。许多作家和电影制作者包括Dibakar Banerjee董事曾返回过全国荣誉。

当被问及返回奖励是否正确时,Anil说:“不,我不这么认为。”

在第50届生日那天,在第50届生日那天苏丹·苏克汗·鲁克哈汗举行的辩论激起了他在国内称他所谓的“极端不容忍”,而达灵列斯的创造力和宗教将伤害该国。

58岁,谁在首都迎接联盟家政部长拉金赛赛,以对网络保护采取措施,表示,他没有听到Shah Rukh的评论。

“我没有听说过他(Shah Rukh)的话。据我所知,我不认为他的脑子里会有任何这样的事情。

“我的立场是这个东西(不耐受)不是在这个政府或以前的政府发生的事情。无论是国会政府还是BJP,我们一直在讲述这一点,我们应该在和谐共同生活。

许多BJP MP在他的言论中抨击了Shah Rukh,瑜伽士·阿迪纳斯喜欢他去巴基斯坦恐怖分子Hafiz Saeed。

Actor-Filmmaker Anupam Kher推出了他的“Dilwale Dulhania Le Jaygene”的Co-Star,称政客应该停止对他说话垃圾。

虽然Salman拒绝被讨论在Sonam Kapoor对Shah Rukh的BJP领导人袭击的辩论中,但Sonam Kapoor说:“没有完全证据不可接受的东西或者在没有完全证据是不可接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