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dian Kapil Sharma将由动物权利组织授予Peta的人,以促进促进无家可归的狗的同情和采用。

“我很高兴得知我被认可为帮助动物。我喜欢让人们笑,但我们都应该知道的是,狗和猫无家可归就没有笑话,“Kapil,他自己拥有一个名叫Zanjeer的狗,在一份声明中说。

“每个人都有时间,资源和耐心欢迎动物伴侣的家园应该采用避难所或街道的贫困狗或猫。Zanjeer和我将永远珍惜这个Peta奖,“他补充道。

今年早些时候,在7月,“KIS KISKO PYAAR KAROON”星星和其他成员的“喜剧之夜与KAPIL”出现在人民的竞选活动中,以鼓励采用无家可归的动物。

“Kapil Sharma在印度横跨印度的动物使用他的明星力量,Peta呼吁通过采用 - 而不购买 - 伴侣动物,并为有需要的人发表讲话,”Sachin Bangera,Peta India Manager (媒体和名人项目)说。

PETA年度人员的过去的收件人包括Shashi Tharoor,前最高法院司法Ks Canicker Radhakrishnan,以及演员Hema Malini,R Madhav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