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科琳娜日/时尚

杰玛·沃德(Gemma Ward)可能已经把建模的世界抛在了身后,但这并不意味着她长大后就不鼓励自己两岁的女儿娜娅(Naia)跟随她的脚步。

她对《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说:“我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指导她并告诉她期望和期待的事情-因为存在很多陷阱。”“我认为我会很保护自己,但我不会劝阻她。”

这位现年28岁的时装秀于2003年首次亮相,2004年,她成为16岁的《美国时尚》上出现的最年轻的模特。自从她的前男友希思·莱杰(Heath Ledger)于2008年去世后,她从模特儿退后一步,专注于表演,但在米兰时装周的inPrada 2015春夏时装秀上取得了胜利。她是纪梵希(Givenchy)2016春夏广告大片的面孔之一,与琼·斯莫斯(Joan Smalls),拉拉·斯通(Lara Stone),娜塔莉亚·沃迪安诺娃(Natalia Vodianova)以及其他人一样。

她透露说:“我会顺其自然,如果它发展得太快,或者我不想做一份特定的工作,我不会。”“我几乎觉得自己已经获得了时尚学位,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如果不是通过建模,那么它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因为它是一种教育,您会学到很多有关行业,创造力,图像制作和广告的知识。”

阅读更多:时尚档案:杰玛·沃德

自从Ward的Noughties鼎盛时期以来,建模发生变化的一种方式是社交媒体的增长,这与今天预订竞选活动一样,成为当今提高模型知名度的一部分。沃德拥有自己的Instagram帐户,同时又完美地融合了她的模特作品,旅行图片和可爱的奈娅快照。

“在当今世界,通过自拍照和Instagram,您可能会陷入沉思,认为图像就是一切。因此,我认为培养一个内心世界非常重要,因为那也可以照耀。”她说。“如果只看表面,那是有点错了,因为美丽也可能从内而外散发出来。”

阅读更多:时尚档案:杰玛·沃德

阅读更多:杰玛(Gemma)与家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