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摄影师Juergen Teller今天与Harrods舞台一起参加了时尚节,与主编Alexandra Shulman和ICA执行董事Gregor Muir讨论了他的作品以及时尚与美术之间的交汇点。

复制Darren Gerrish

关于做之前没有人见过的事情

“我想拍摄自己的感觉和想要的感觉。我只想创建一张前所未有的照片-如今,任何人都可以在iPhone上做一张很棒的照片,他们每做5分钟一次,因此您需要多加思考。我想做一些人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事情,如果人们不喜欢它,我也不介意。”

关于金和坎妮的拍摄

“ Kanye称赞Kim。他对她说:这张照片上有三位A级歌手。他,她,然后我意识到那个人一定是我。我想和我走路的那些并排放置。我想展示虚荣的美丽和虚荣的荒谬。”

阅读更多:2016年时尚节

论成功

“成功对我来说无关紧要。我知道我对与其他人打交道有一定的感觉和良好的理解。那就是我所做的。我感到我是第一次看摄像机。”

论他父亲的死

“我父亲于1988年自杀。他是一个酒鬼。我在坟墓前拍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因为我想在某种程度上和他画像。那是我最激动的肖像。当我妈妈看到它时,甚至更加激动。就像当她看到她时我把它放进她家的炸弹,但我们现在有了更好的关系,更加开放。也许部分是因为它。”

复制Darren Gerrish

关于保持工作私密性

“这关乎魅力以及如何吸引人们。当我拍摄某人时,我想感觉到他们,并与他们交谈-我不想被隐藏在巨大的相机和许多灯光后面。我想要自由,而不是四处寻找助手。我不想放慢脚步。”

在他的合作者

<p class =“ x_p2”>“我喜欢友谊。我有很棒的同伴

牵着我的手的行业,例如我的Helmut Lang

从1993年到2004年曾与我工作过的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合作

用了17年。马克一直说:“当我离开你

没有设计师的人,你会想到最好的东西。”

<p class =“ x_p2”> **时尚**

<p class =“ x_p2”>“当我变得健康时,我的职业生涯就有一个阶段

众所周知,《 Vogue》为我提供了大牌,但我遇到了问题

虚荣心。我会感到沮丧和无聊。I

想知道被拍照的感觉如何

感觉要被我拍照?我一直在附近。我一直在这里

我不必等待五个小时让娜奥米·坎贝尔露面。

这是我工作中非常重要的时刻。夏洛特·兰普林和

我与之共事的其他人注意到我正在迈出一步

进一步。它让他们更加开放,变得更多

实验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