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Thompson和Chicago West是最可爱的!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于周六早上上Instagram,分享了女儿芝加哥和Khloe Kardashian的女婴True的最可爱的新照片,他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堂兄相距三个月(芝加哥在一月满1岁,而True将于四月庆祝她的生日),他们在比赛期间彼此交换着甜蜜的表情。

“我等不及要听到他们谈论大声笑了,”金在婴儿的宝贵镜头旁写道。

科洛忍不住迅速地扑进来,涌向女孩们:“我们的小姑娘们!!!!!”

金的照片是在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联社之后,金·科洛和她的前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上个月与乔丹·伍兹(Jordyn Woods)一起作弊丑闻后,正在和平地将True作为父母的父母。

消息人士说:“科洛(Khloe)在当时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True。”“科洛斯能够带上True或与她在一起,而Tristan却无法做到。另外,True在她的大家庭里度过了很多时间,所有堂兄都在洛杉矶,所以对她来说,与Khloe在一起最有意义。”

消息人士补充说:“科洛和特里斯坦可能有问题,但科洛永远不会否认特里斯坦有机会与他的女儿共度时光。”“未来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就目前而言,科洛和特里斯坦目前在同一页上,而在大多数情况下,True与科洛在一起。”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科洛和特里斯坦如何处理真正的女儿监护权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前特里斯坦·汤普森(Ex Tristan Thompson)在欺骗丑闻后被神秘女人发现

消息人士称,凯莉·詹娜和乔丹·伍兹的友谊取决于科洛·卡戴珊的幸福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如何处理父母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