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对夏洛特公主有一个特殊的绰号。

星期三,在访问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温莎公园体育场时,剑桥公爵夫人停下脚步,与博主劳拉·安(Laura-Ann)和她的儿子打招呼,同时向公众致意,并透露了她和威廉王子对女儿的甜美名字。

劳拉·安(Laura-Ann)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该故事。据凯特(Kate)询问,她儿子的名字叫乔治,就像长子一样。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凯特问小家伙。“嗨,乔治,你真是个好名字,而且领结看上去很聪明。很高兴认识你。”

事件发生后,劳拉·安(Laura-Ann)在活动结束后解释说,凯特(Kate)问她的另一个儿子多大,“我说他4岁,她说,哦,他和洛蒂(Lottie)一样大,”她叫洛蒂(Lottie)!

同时,在星期四,三个孩子的母亲还在圣约瑟夫SureStart医院与父母交谈,一位母亲丽贝卡·怀特(Rebecca White)在这里分享了凯特谈论孕产和母乳喂养的困难的信息。

“他们真的对母乳喂养感到鼓舞。他们说我们都做得很好,这确实很艰辛,要坚持下去,这是一场斗争,而且做得很好。”怀特告诉《 Hello Magazine》。

另一位与会者凯瑟琳·沃德(Kathryn Ward)也指出,凯特和威廉分享了即使他们在三个孩子的帮助下,他们也有短暂的睡眠剥夺。

“他们在谈论睡眠不足。即使他们得到了他们的帮助,他们仍然还是父母,并希望与自己的孩子一起起床,”沃德分享道。“因此,他们了解到压力和压力正在经历,即使他们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他们太棒了。真的在我们的水平上。”

她开玩笑说,在旅途中,凯特还被问到是否还想要其他孩子,她打趣道:“我想威廉会有点担心。”

有关富豪公爵夫人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对她是否想要第四个皇家婴儿做出反应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北爱尔兰的美容教程中为粉丝们发辫:看!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身着薄荷绿,在北爱尔兰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起品尝啤酒时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年度家庭圣诞贺卡中度过乡村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