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凯特和阿什莉·奥尔森。

复制雷克斯功能

MARY-KATE和Ashley Olsen以成名和时尚着称,现在,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两个最认真的粉丝将在纽约举行的展览中庆祝他们。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玛丽·凯特和阿什莉·奥尔森

据报道,布鲁克林的喜剧演员马特·哈金斯(Matt Harkins)和薇薇安娜·奥伦(Viviana Olen)已从其Kickstarter竞选活动中获得了强劲势头,以庆祝这位名为The Row的设计师二人组举办名为“奥尔森双胞胎躲在狗仔队”的展览。它旨在庆祝他们的“高度不相关”,“非常时尚”以及据称无法实现的时尚生活。

阅读更多:奥尔森斯不会做什么

复制雷克斯功能

“奥尔森双胞胎是真正的名人。高度不相关。他们在婚礼上有一碗(和一碗)香烟。非常时髦。奥尔森(Olsen)双胞胎从婴儿时代起就在他们的镜头前冲刺,因此他们无法做出选择。我们羡慕他们,尊敬他们,凝视他们,”阅读项目说明。“成年后,他们现在是坏蛋商界女性,他们尽可能地便利了他们的生活。在一个“我在奥斯卡旅行中,我就像你一样”的世界中,它们藏在我们只能假定在任何地图上都不存在的塔中。

阅读更多:时尚界最喜欢的姐妹

奥尔森夫妇以劳拉·柯林斯(Laura Collins)的原创艺术品为特色,“讲述了一个故事,如何使用大约700磅的漂亮衣服,策略性的高领子,脸型大小的包和小巧的房子大小的太阳镜的专利系统,使自己躲藏起来不需要的摄影师”,该展览旨在于4月举行。

阅读更多:玛丽·凯特在纽约结婚

这对双胞胎最近宣布,他们不会再继续扮演Full House的其他角色-美国电视节目将他们变成儿童明星-团聚新节目,并称这是“糟糕的时机” 。

阅读更多:奥尔森斯反击

阅读更多:奥尔森斯对诉讼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