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她正弯腰绑鞋带,但巴黎的一位游客声称她上周在埃菲尔铁塔的顶部看到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向她的音乐家女友求婚。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她与安妮·克拉克(以圣文森特的名义表演)的关系在许多方面都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她和她的团队从举世闻名的巴黎地标的电梯中出来时:“我可以看到卡拉弯曲的膝盖,显然是向女友求婚。真的很感人。卡拉显然很喜欢传统上的事情。”

这位23岁的模特演员和现年33岁的克拉克(Clark)以法国首都为基地,而Delevingne则在卢克·贝松(Luc Besson)的缬草中拍摄了自己的角色。自2015年3月以来,他们已经正式约会,但据认为,他们在一起已经有几个月了,直到他们的关系公开。

有传言说这对夫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八月他们参加了香奈儿(Chanel)巴黎时装周秀场时,结婚戒指上戴着匹配的戒指,闲话回荡。克拉克(Clark)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帖子显示了手写的便条,上面写着“玛丽·安妮·克拉克(Mary Me)”,并加上“好吧……”的标题。

Delevingne的姐姐是模特Poppy Delevingne,去年在《美国时尚报》(Vogue)接受采访时揭露了她的性欲。她说:“我认为,爱上我的女朋友是我为什么对这些天感到如此高兴的重要原因。那些话从我口中说出来实际上是一个奇迹。”

她对杂志解释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被女性吸引]的想法,直到我第一次爱上20岁的女孩,并意识到我必须接受它。”“ ...女人是完全激发我灵感的东西,也是我的失败。首先,我只是受到女性的伤害,我的母亲。”

这对夫妇最近欢迎一只狗进入他们的家庭生活-名为Leo的Pomsky,Cara最近参加了香奈儿(Chanel)秀,并多次穿着非常相似的服装。这意味着结婚无疑是接下来的明显步骤……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今天24岁,我们为她绘制了时尚的潮流图。查看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