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德里克·祖兰德·因斯塔(Derek Zoolander Insta)在周六公开宣布了与德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萌芽关系,如今“ Der-vigne”已成为“事物”。一位看起来真的非常可笑的当下风云人物叫停了这位前模特退休,在埃菲尔铁塔巡回赛前分享了香槟并走了出来-一场比赛,两名跑道专业人士以他们的名字为冠军命名时装表演冠军。

由于卡拉(Cara)的狗利奥(Leo)的出现,事情变得“更上一层楼”,他也偷走了上周在巴黎香奈儿高级定制时装秀上的表演。德里克(Derek)引用道:“德文恩现在是父母了。”在对道德信息进行标签后,他将“不要穿皮草,除非你是一只狗,并且可以长出自己的狗,这很酷。”

当下一个坦率的Instagram快照向他和Delevingne热情拥抱时,该模特的道德指南针很快就偏离了轨道。(Delevingne与歌手Saint Vincent有关系)。

“戴上戒指吗?”德里克(Derek)询问了他的908k社交粉丝。

仓促的提议进行得并不顺利。

但是,在您为这种虚张声势的宣传st头惩罚昏昏欲睡的德里克(Derek)之前,不用担心,在这三小时的浪漫中,模特儿学习了一些有关爱情的重要课程。#Phew

当时,本·斯蒂勒(Ben Stiller)像往常一样,他与扮演汉瑟(Hansel)的联合主演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合作,在意大利首映前夕在Valentino的Romestore橱窗里进行模特创作。

敬请关注本周《 Zoolander 2 Europe》首映礼剩余部分的轻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