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价珠宝的崛起并不是一个一直成为行业头条新闻的趋势,但这是可以轻松整合到您的衣柜中的少数几个新趋势之一,这种趋势将持续一个以上的季节-这不仅是为了圣诞。

中档珠宝也可以称为负担得起的奢侈品。它正好位于食物链的中间:这不是便宜而欢快的高街产品,也不是在邦德街上发现的价格昂贵的作品。这些部分通常是纯银,镀金的(众所周知或由9克拉或14克拉黄金制成,因此价格始终保持较低。

宝石是半宝石(月光石,拉长石,石英,黄玉),合成宝石(在实验室中人工培育而成,具有与开采的宝石相同的矿物成分,但价格低廉)或密钉镶小巧钻石(数百克拉) 。您会看到大约100英镑以下的耳钉耳环,100英镑至250英镑的手链或吊坠项链以及最多500英镑的戒指。

为什么这么受欢迎?阿斯特利·克拉克(Astley Clarke)的创始人贝克·克拉克(Bec Clarke)说:“部分原因是“妇女现在正在为自己购买珠宝”,而且价格点(因为这是一种自我购买,而且是很平常的事情),与5,000英镑的礼物相去甚远。一位丈夫。“几百但不是几千”的价格也反映了质量。您将获得物有所值的东西,因为它们不会损坏或破碎。总和和整体都有内在价值。

随着高端市场与低端市场之间的差距不断扩大,Astley Clarke,Thomas Sabo,Stella&Dot,Pandora和Monica Vinader等品牌一直在推动这一增长。“贵金属和宝石的价格越来越贵,而非贵金属,半宝石和合成材料的价格却在下降,” Euromonitor的行业分析师Chloe Wu解释道。这些标签提供了另一种选择:精美的珠宝,但价格合理。

“价格考虑绝对是一开始的,”克拉克表示同意。“当我们进行设计时,我们会以特定的价格来进行设计。因此,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制作一条零售价为“ X”的手镯,然后向后加工。金克拉,宝石和珠宝的重量都将根据价格标签进行调整。财务最佳地点因项目而异。送礼者和希望购买珠宝的人的目标价格约为100英镑,而自理的女性则要花费1000英镑-如果是戒指,则更高。

“设计师们正在寻找方法,通过创造性的采购或创新的生产方法来巧妙地降低成本。例如,他们将使用更少的原材料,但最大程度地发挥影响。这就是Shourouk在本赛季开始所做的事情,并将价格降低了一半。” MonnierFrères的采购主管Nathalie Lucas说道。

规模经济还有助于保持价格合理;生产价值看似昂贵,但相对而言,成品却不然。潘多拉(Pandora)每年生产超过9100万件手工制作的优质珠宝。价格从20英镑的吊饰开始,到30英镑的吊环开始,不,它们不是在血汗工厂生产的,而是在生产过程完全简化的工厂中生产的。“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垂直整合的链条,在链条中,我们不仅对工作环境和生产过程有全面的了解,而且对材料的选择也有充分的了解,”西欧Pandora总裁Peter A Andersen解释说。

效率为王;很少一部分作品无法通过质量控制达到目标。如果所有员工看起来像潘多拉(Pandora)一样,管理顾问将失业。

Pandora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品牌之一,仅次于他们购买宝石的公司。潘多拉(Pandora)于1982年在丹麦成立,2008年在英国成立,在过去七年中其财富显着增长,2014年的收入在全球范围内达到约16亿欧元(英国占总收入的13.9%)。今年的结果将同样令人鼓舞。上周,该品牌宣布了在欧洲的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了40%以上,在英国为50.5%。趋势似乎不会很快消失。

由于中档珠宝的持续成功,Fenwick,Selfridges,Liberty和Harvey Nichols都在其珠宝产品中购买了更大比例的“当代”价格珠宝。

因此,尽管“买得起的奢侈品”一词在大街上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但它终于重新定义了珠宝市场。看起来好像在这里。

品牌要知道

潘多拉(Pandora)知名于:价格合理,制作精巧,价格合理。他们的季节性魅力是一个大赚钱工具。最适合:越来越多的堆叠戒指和耳环。现在购买:玫瑰金纯银“闪闪发光”戒指,85英镑;纯银“潘多拉之心”项链,85英镑(潘多拉。净)

阿斯特利·克拉克(Astley Clarke)出名于:永恒的经典作品,可以逐季添加。最适合:巧妙地使用比价格昂贵得多的石头和镶托。现在购买:全新的“传记”图钉是爵士乐的绝妙方式买一件累了的外套或帽子,每只55英镑,三只只要130英镑(astley clarke.com)。

MonnierFrères出名于:在英国很少,但在欧洲大陆则盛名。最适合:种类最多的中档设计师珠宝。立即购买:Aurelie Bidermann镀金“ 2芯耳环”,220英镑,Aurelie Bidermann镀金“ Ready heart”环,80英镑,Maria Black(黑色饰带)。 co.uk)。

莫妮卡·维纳德(Monica Vinader)“斐济的友谊手镯是她的畅销书。最适合:古怪的个性化–他们不仅会雕刻姓名缩写或日期,还包括笔迹和素描。现在购买:可雕刻的吊坠,价格从40英镑起(monica vinader.com)。

Maya Magal(主要)的知名度:伦敦一位崭露头角的设计师。最适合:极简,斯堪迪风格的作品现在购买:9克拉纯金“亲吻式耳环”,130英镑;“吻”戒指,纯银85英镑,18ct金银饰110英镑,纯金298英镑(mayamagal.co.uk)。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出名于:水晶天鹅和狡猾的珠宝。Thinkagain最适合:派对装扮让您的黑色小礼服显得有些动感。“令人眼花乱的戒指,149英镑;”光盘苏打石耳环,74英镑(swarovs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