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因热爱新兴的英国人才而闻名。迄今为止,它已经开始了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Cara Delevingne等模特以及James James和Tom Odell等音乐家的职业生涯。

该品牌的最新广告系列也不例外。它看到的演员完全是由聪明的年轻人组成的-Bella Yentob是BBC创意总监Alan Yentob和纪录片制作人Philippa Walker的21岁女儿。

贝拉(Bella)于9月在伦敦时装周(London Fashion Week)上亮相该品牌的2016春夏时装秀时,大受欢迎。她在电话中告诉《电讯报》,她记得这种经历是“可怕的,但确实非常有趣,而且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过去几年,她为i-D等出版物以及Supremebeing和Alexander Lewis等品牌设计了一些造型,令人惊叹的长长的波浪形栗色长发惊艳动人,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竞选。

她自嘲地说:“我没什么特别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我],但是我想我们相处得很好。“

在竞选活动的拍摄中,她非常高兴有机会与Burberry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创意官Mario Testino和Christopher Bailey一起工作,她都将这两个人称为“出色而有才华的人”。

“我不化妆,这全都是自然的事。没有化​​妆,没有头发,那是我通常要做的,所以真的很棒。”她补充道。“我做了一些建模工作,但是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在镜头前放松过,所以很高兴没有化妆,而且我的第一个广告系列是与Burberry合作的,真的很尊重。”

Yentob并不想成为一名全职模特,但她表示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我确实喜欢时尚,但这并不是我真正的本人-但我认为Burberry很棒,尤其是因为我不坚持任何事物都可以真正流行或过时的想法;如果一件衣服真的很漂亮,那应该是永恒的,我认为这就是克里斯托弗的目的。永恒和永恒的风格,”她解释说。

她形容自己的个人风格不拘一格,她主要在市场购物,并向朋友和母亲寻求灵感。

目前,她正在曼彻斯特大学学习具有创意写作的英语文学,最近她正在尝试自己的诗歌创作技巧(她为Paul Muldoon,C.K.威廉姆斯和汤姆·皮卡德(Tom Pickard)是她目前的首选诗人)。尽管她不确定确切的位置,但她的未来很可能是朝这个创意方向发展。“我想以某种方式使事情变得更好,但是我不确定到底是什么还是如何,但我喜欢演戏写作和摄影,只是享受生活。欣赏美景!”

与Bella一起参加全新英国演出的还有Dylan Brosnan(皮尔斯的儿子),Ruth and May Bell姐妹,Hayett Belarbi McCarthy,Eliza Fairbanks,Misha Hart,Liam Gardner,Sol Goss,Ben Gregory和Louie Johnson。

除了前面提到的年轻亮点之外,广告系列的明星还包括Burberry的新背包,这是SS16系列的突破性配饰。当九月在T台上直接出售时,它们立即售罄。想要立即打包的客户可以通过burberry.com进行订购,并于今年年底交付。

该活动是在今年早些时候Burberry开创性的Snapchat活动之外拍摄的,当年10月,一系列专用图像和附带的视频在Burberry Snapchat平台上实时发布。Snapchat Campaign直播仅进行了24小时,然后消失了,使Burberry成为第一个拍摄和发布其广告系列的品牌,并通过该平台进行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