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预测10年之内现金将用尽,而Barclays透露非接触式支出今年将增长150%(女性现在以这种方式进行交易的占45%),也就不足为奇了。使所有外观看起来更具娱乐性的想法。Topshop刚刚启动了与Barclaycard bPay的合作,这是一系列拙劣物品的集合(钥匙圈,iPhone外壳,贴纸),用于存放包含您的支付数据的芯片,该芯片可用于非接触式支付。与往常一样,您的时尚咨询台将聚焦于此:这是否意味着不起眼的钱包注定要失败?

过去,一个漂亮,矮胖,沉重的钱包是成熟的标志-我们曾经在机场某个地方遇到过的那个女人的商店卡,信用卡,名片,硬币,现金和成堆的Pret A Manger收据,这些东西全都变了形。鼓起来,我们深情地拖着行李。钱包是生日的重要礼物,是圣诞节的礼物。但是未来会使它们过时吗?

“逐步淘汰大钱包很有意义,”沃尔特·汤普森(J Walter Thompson)创新集团趋势智囊团全球总监露西·格林(Lucie Greene)解释说。“我们通常放进去的所有东西都消失了。尤其是现金,开始被视为高科技公司的过时,不卫生,管理昂贵和不必要的东西。现在,许多零售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数字收据。我们已经看到,使用我们的实物ID连接到我们的帐户,付款将进一步迈进。苹果使用指纹。贝宝一直在尝试面部识别。我们也看到了静脉扫描的使用。”

奢侈品牌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推销新颖的迷你包。较小,更甜,更便宜的流行款式为每一个有志向的购物者都提供了一些东西-在营销方面,它们是“入门级”。如果您斜视一下,则可以使500英镑的CélineTrio斜挎包看起来像是一个合理的决定–而不是例如2,000英镑的手提袋。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它们很有趣,但是,我们敢说这并不实用。但是随着脊医的任命从我们痛苦的“手提袋”中堆积起来,每次应用发布时实际现金的需求都减少了(非接触式支付涵盖了我们的合作社郊游,Uber让我们回家,而所有这些都不需要花一分钱)口袋)的小巧包开始看起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在Selfridges,他们注意到持卡人增加了10%,而且迷你包(不适合传统的欧式钱包)的兴起导致品牌创造了较小的钱包和邮袋。Net-a-porter的手袋买家Sara Redwood告诉我们,“作为存放现金的功能性附件,钱包不再像变成独立物品那样普遍。它本身已成为微型包。箱包品牌正将信用卡和电话隔间放入其小袋中,以弥合差距。在过去的几个季节中,箱包已从小号,小号到微型号。在Topshop期间,他们注意到“持卡人销量大幅增长38%”(每位Patrick Bateman粉丝都可以接受),并增加了SS16小袋系列,以反映这些新的存储难题。

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不再需要我们偏爱的小型皮革制品?世界奢侈品市场的重压并不意味着……我们仍然需要在某个地方放置钥匙/护唇膏/太阳镜/旧纸巾。只要保持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