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屡获殊荣的演员Anupam Kher在500部电影中,他迄今为止的所有作品中都有,他说玩普通人是最艰难的。在他最近的释放中,美国。Dhoni:无解脱的故事,基于印度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Anupam出现在Dhoni父亲女士的作用。谈论他的角色,Anupam说:“这很难为演员扮演一个普通人,因为没有典型的角色 - 你只是一个中产阶级的人,我们可以在印度的街道上看到数百万人。“

61岁的老人说,描绘了Dhoni的父亲对他来说是“非常有趣”,因为Paan Singh Dhoni是一个“普通人”。“我被要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减肥,因为Dhoni的父亲比我更薄。所以,我失去了大约13-14公斤。因为我想减肥,我也这样做了。然后我遇见了他(Paan Singh Dhoni),觉得他像我自己的父亲那么简单,普通,“Anupam说。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系列第9天:MSD Biopic是100不是出局

由Neeraj Pandey,M.S.指示Dhoni:未罗成的故事并没有刚刚为苏斯特辛格拉西的表演而被引人注目的是Dhoni,但也用于传达一个普通的对目标的热情的故事。对于抱子,这部电影将总是超过Cricket。“我没有看到'Dhoni女士:未装饰的故事“作为板球上的电影。我认为它是一个关于关系和鼓舞人心的故事的电影。板球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它显示了一个小镇男孩如何经历生活中的所有可能性,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蟋蟀之一。你可以说 - 这是一个普通的父亲的故事,他的儿子变得非凡。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Anupam首先在1984年的角色迈进了敏捷,在1984年的浮雕萨拉山,并前往像Ram Lakhan,Daddy和1942年的电影中的星星:一个爱情故事。他的国际学分包括弯曲它,如贝克汉姆,新娘和偏见和银色衬里剧本。他的下一个好莱坞电影是猎头的呼唤,他上个月前往2016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Anupam表示对由Mark Williams的电影的回应 - 是“惊人”。“在舞台上介绍了我,我的董事叫我世界上最好的演员之一。每当我去国外的电影节,人们说那样的时候,我觉得我觉得我代表了我的国家。我是一个骄傲的印第安人。对电影的反应也很棒。我的角色非常好。它在那里很好地收到了,“演员对印度艺术家的工作感到满意,这是在国外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