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hattisgarh Lass Alisha Behura,也称为“Krump女王”,在星期天(7月17日)晚上出现了“舞蹈之星”的“舞蹈之星”的舞蹈现实展的“舞蹈之星”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

这位来自Bhilai的17岁的人,赢得了几个月的强烈竞争和迷人表演的冠军,这是全球流行格式的“Desi”版本。

阿利希拉说:“通过这次胜利,我鼓励我国所有有抱负的舞者思考大而不限制他们任何事情。”

当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Nene时,编织者Terence Lewis和Bosco Martis宣布了Alisha的名字,她闯入了一个在决赛中的一个即兴的jig,它有“炫耀”星星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的出席。

一位高兴的Madhuri赞成阿里希拉的舞蹈技巧。她说:“她是我看到这么好的第一个女孩。她有很多风格,oomph因素和无罪。“

特伦斯说:“阿里希拉的旅程从试镜中有”原脑不生“。”

阿利莎赢得了2.5百万卢比的现金奖,Maruti Suzuki Alto K10和价值卢比的礼券。来自Yepme的20,000。她是来自努努瓦拉尼,Kalpita Kachroo和Aryan Patra的Tarun Nihalani的前四名参赛者和面临僵硬的竞争。

最终是一个盛大的盛大盛大盛会,符合一系列精湛的表演。Varun和Jacqueline,谁成为和电视节目的一部分,以促进他们的电影“炫耀”,增加了一个有趣的氛围。

Madhuri对Sridevi表示特别致敬,并介绍了来自“Bajiroao Mastani”的歌曲“Deewani Mastani”的混音版本。从“Bajiroao Mastani”的“Malhari”跳舞,Bosco通过他的舞蹈描绘了他的旅程。

Hosts Rithvik Dhanjhani和Mouni Roy也占据了舞台,以展示他们的舞蹈技巧,并将幕后展示在4月份的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