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rjun Kapoor表示,与美国受欢迎的NBA相关的人帮助他为电影半女友进行了篮球技巧。

“在这本书中,篮球是他们关系开始时的重要因素。这是因为篮球,他能够与女孩交谈的信心。我们希望篮球看起来真实,而不是我们在球周围蹦蹦跳跳。这就是原因,来自美国和NBA的人来训练我们,并在我身边度过了两个半月,“演员说。

“在ki&ka发布后,我已经开始准备了,”Arjun说,在接受促进电影冰河时代的采访时:他借给他的声音的碰撞课程。

Arjun演奏篮球的场景是第一个在电影的促销中发布的首选。他的Twitter外形图片也看到了他的球。据报道,篮球场景已经在德里的Shri Ram商业学院拍摄。

“就是那个关于角色的比哈尔风格,我不希望它看起来很讽刺。他的英语不符合标记,虽然他知道它,但他犹豫不决,因为他来自比哈尔。他被告知你来自比哈尔,你的英语是穷人,你将能够在生活中做些什么。只是因为他不能用英语说话并不意味着他不是聪明的,“阿鲁森补充道。

“这是印度的一个大问题,人们在你的英语的基础上判断你。所以我想尽可能地扮演角色。“

半女友,也主演了Shraddha Kapoor,是明年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