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Manoj Bajpayee,将在“Budhia Singh - 出生于运行”中屏幕上,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屏幕上会被视为屏幕上,“始终是不公平的”。

“审查局一直是不公平的......那是什么新的?自从它形成以来,他们一直是不公平的,他们始终争取他们和电影制作人。他们的工作是仅对电影证明而不是审查或禁止任何东西,“Manoj告诉Ians。

“审查委员会已禁止”强盗女王“,最高法院通过了电影。所以,现在并不是审查局(董事会)现在已经不公平了。它一直都是一样的,“他补充道。

谈到“Budhia Singh - 出生于奔跑”,Manoj说他因脚本而签了这部电影。

“毫无疑问对这部电影说不,因为这个剧本是该剧本的好处。一旦我读到脚本,我就会立即对这部电影说。我很高兴我做了这部电影,“他说。

“Budhia Singh - 出生于奔跑”是Budhia Singh的生物学,他跑了48毫安 - 其中一个是来自Bhubhaneshwar到Puri,当时他是一个五岁的孩子。

由ViaCom18电影和代码红电影制作生产,电影也是星球瞬间的大师和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