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他建议演出参赛者 - 朋友Aamir Khan不要去六包ABS看看“谦虚”,后者扮演真实的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作用。

“昂贵”的海报已经出局,它具有坐在他屏幕上的Aamir,他在摔跤中列车。

“我看过它(海报)......非常好。等待他(aamir)裸露的海报。我给了他建议不要让六包腹肌,因为这是摔跤手的作用。他(Aamir)说寿司Kumar(现实生活摔跤手)和所有人都这样做了,但我告诉他'你不这样做',“萨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说。

最近,在海报推出“危险”期间,51岁的演员表示,他正在释放他的电影的海报与萨尔曼的“苏丹”,以便吸引更多的眼球。

在Aamir的战略萨尔曼说,“每个人都知道”苏丹“之前的”昂贵“。

“PK”演员还表示,“Bajrangi Bhaijaan”演员比他更大。

为此,萨尔曼,50岁,用笑声回答,“他不撒谎。”

Aamir最近看到了“苏丹”,对它的赞美。

“Aamir确实给了我。他补充了恭维,“萨尔曼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