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采访中,彻底报价说,“这是70年代的平庸进入印地语电影。那是当演员称为Rajesh Khanna加入了该行业。为了他的所有成功,我认为Khanna先生是一个非常有限的演员。事实上,他是一个可怜的演员。智力上,他不是我见过的最具警报的人。他的味道统治了该行业,“Shah关于Khanna,他举办了Aradhana(1969),Haathi Mere Saathi(1971)和Anand(1971)。”

沙子进一步打开说,“剧本的质量,表演,音乐和歌词恶化。颜色进来了。你可以让一个女主角穿紫色礼服和英雄一件红色衬衫,去克什米尔并制作一部电影。你不需要一个故事。这种趋势持续,我当然认为肯纳先生与它有关,因为那些日子里的上帝。“

当然对Shah对我来说也是这个国家的第一个Celluloid超级巨星的父亲,Twinker肯定不满意,表达她不赞成。

“爵士,如果你不能尊重生活,尊重死者。平庸正在攻击一个无法回应的男人,“闪烁着闪烁。

还阅读/ naseeruddin shah抱歉侮辱rajesh khanna,愤怒的女儿闪烁的khanna不会原谅

爵士,如果你不能尊重生活,尊重死者平庸正在攻击一个无法回应@naseerudinshah https://t.co/4edywmwinj的人

- 2016年7月23日的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

也读/ naseeruddin shah,rajesh khanna是很多东西,但平庸不是其中之一

Twinkle Khanna和Naseeruddin Shah今年早些时候在一本书上发布了最后共享阶段。虽然他们没有在一部电影中行动,但沙阿已经与闪烁的母亲女演员Dimple Kapadia合作,在Mohra等电影中寻找范妮和丈夫Akshay Ku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