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hi开始在Kumkum Bhagya的唱片公司录制歌曲。布拉格(Sriti Jha)让迷人的观看Abhi(Shabbir Ahluwalia)唱歌。音乐制片人叫布拉格,并要求她对Abhi歌曲的诚实看法。她说这首歌非常好,从现在开始,这是她最喜欢的歌。Abhi告诉生产者,当所有钱在他的账户中转移时,他只会记录整首歌。

Alia和Tanu在一家咖啡馆和Tanu见面建议她应该再次见到Abhi,以便他能认出她。在此,Alia说Abhi可能无法识别Tanu。

布拉格达知道Abhi并没有让他的思绪在看到她身上。她很高兴这一点,每天都可以面对Abhi。Abhi说,无论如何,他的特殊粉丝是他的特殊粉丝,无论如何,他都靠近他的心脏。Abhi签署了他的亲笔签名,并在布拉格亚的手上留下一颗心。布拉格非常高兴,她感觉很近。布拉格娅整整一天看着她的手。

下一个场景看到布拉格亚的同事在看到她的病情时感到震惊。她说,布拉雅必须得到一个现实检查并停止梦见Abhi。他是一个摇滚明星,每个女孩都希望他在她的生活中。她进一步补充说,普拉格亚必须集中在她的工作中,否则她会失去工作。当由于电池死亡时,普拉格亚的Beeji正在寻找手机充电器,因为她的游戏被打断了。布拉雅的母亲进入房子,向Beeji抱怨,她已经要求布拉格达在市场上达到,但她不时地达到。布拉格亚队到家,回忆起当天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