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rijit Singh从现实的电视节目中开始他的音乐行业之旅,将回到小屏幕上来判断音乐现实展示 - 生星。arijit是通过渲染歌曲的歌曲在行业中持久影响,像“嗨浩”一样,“苏奇纳·苏丹”,“Kabhi Jo Baadal Barse”和“Muskurane”,也将在演出中导致参赛者。

与展示展示将在明星加上空气的报道相反,音乐剧将束缚生活。Arijit为一个促销拍摄,这将在8月20日出来,阅读生命中的一个声明。

生明星不是印度的生星续集,并将带来新的概念和新挑战,重点是唱歌能力而不是表演。这个歌手今年早些时候向社交媒体上的Salman Khan发表了一个公共道歉,将挑战,导师,新郎,并将参赛者通过研磨,以便获得那个终极赢家。

将有数字化试镜允许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人参加。试镜暂时将在8月21日居住。在Arijit在Facebook上的公众道歉之后,他声称Salman在苏丹逐渐下降了他的歌曲,演员说:“当一个人应该说我不想为他唱歌时应该有一天,然后应该说,'ARRE请盖伊只有liye。我很抱歉。'然后聪明的人不会明亮。当这种智能评论和帖子发生时,您会以其写作的意图了解。所以这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