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希勒,像爱情故事,推车外和姻亲的经典电影导演已经死亡。他是92。加拿大出生的主任周三在洛杉矶的自然成因中死亡,议员宣布了各种各样的科学艺术和科学院。

希尔曾担任1993年至1997年间的学院总统,并于1989年至1993年间和美国董事会(DGA)。

“我们对我们心爱的朋友亚瑟里希尔经过深感悲伤。我是董事会的一名董事会成员,幸运的是,刚刚见证他对学院的奉献和他的终身激情对视觉讲故事,“谢丽尔·波塞尔·艾萨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DGA还发布了一份声明,发布了他的消亡。

“我们深感悲伤地了解亚瑟的传球。作为创意权利斗争和充满激情的电影保存倡导者的不知疲倦的十字军,亚瑟希尔对我们行业面料的影响将被人们对世代进行,“巴黎巴黎巴黎巴黎巴黎巴黎巴黎的总裁。

希勒于1923年11月22日出生于埃德蒙顿。他的父母,波兰移民哈利和玫瑰,开始了加拿大城市的业余yiddish剧院,希尔在11岁时出现在小小的角色。

高中后,希勒在加拿大皇家空军上花了三年。然后他参加了多伦多大学,并在心理学中获得了硕士。

Hiller开始为加拿大电视工作的职业生涯,然后搬到洛杉矶工作的NBC系列,如Gunsmoke,裸体城市和阿尔弗雷德希克港礼物。1957年,他指导了他的第一个特征胶片粗心的岁月。

电影制作人以各种类型的所有方式掌舵,从激烈的戏剧到浅点到音乐剧,爱情故事是他最着名的企业之一。基于Erich Segal的Bestseller的爱情故事是1970年袭击的巨大票房。主演Ryan O'Neal作为一个大学生,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和Ali MacGRAW作为一个明智的工作级女孩,这部电影被提名为七个奥斯卡,包括最佳图片。

他指导了60年代的一些高调的电影,包括惠勒经销商,詹姆斯加纳和李德里克,并于1964年,艾米丽的美国化的大型大预算,与Garner和Julie Andrews。1976年来了Biopic W.C.领域和我,主演棒牛斯蒂格,以及流行的喜剧银色条纹,与基础·韦尔德和理查德普赖尔。

同样成功的是他1979年的行动 - 姻亲,彼得·瓦尔和Alan Arkin。

Hiller继续像作者那样掌上掌舵!作者!主演的Al Pacino,孤独的家伙有Steve Martin,宝贝主演John Goodman作为Yankees Slugger Babe Ruth。他作为董事的最终信贷是2006电影骗了Jon Bon Jovi。

1989年至2005年,Hiller于1989 - 2005年的国会图书馆的全国电影保存委员会成员被投资为2007年加拿大的官员。他参与了慈善组织,如议案图片和电视基金,洛杉矶公共电视台KCET,大赦国际,聋艺术委员会,防诽谤联盟和人类。

电影制作人是2002年的学院吉恩赫霍尔特人道主义奖,以获得慈善努力的一生。希勒在儿童埃里卡和亨利克和五个孙子幸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