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ka Vadhu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于今年4月1日突然消亡震撼了电视业到核心。在Pratyusha的自杀之后,她的亲密朋友在他们的社交平台上看到了关于他们每天面临的挑战的挑战,为什么要对生活更重要,而不是任何事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痛苦越来越敏捷,女演员也是如此。但是今天是她的25岁生日,她的亲密朋友再次对他们的社交媒体带到了他们对电视的原始Anandi的热爱。

Kamya Punjabi和Adaa Khan仍然错过了来自Jharkhand的这个星星眼睛的女孩,他们无法遏制被选中的兴奋,以便在非常受欢迎的Anandi中在Balika Vadhu中获得成年人。Kamy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Hers的照片,她标题为:Tu nahi hai teri preet hai ...。生日快乐我的chhotu。

Kamya是Pratyusha最亲密的朋友之一。Kamya于4月份对她的好朋友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感到困扰。在完成Pratyusha的最后一个仪式后解决媒体,Kamya表示,“我们不知道它是否自杀。但她的鼻子和脸颊上有伤害标记。现在是否自杀是警方披露的东西。“

电视女演员Adaa Khan,赛在屏幕上被看作是一个捕获电视节目Naagin的Naagin,太分享了她的“piyu”的形象。“最快乐的Bday Piyu ......,”Adaa沿着图像写道。

Balika Vadhu名人堂女演员在4月1日悬挂在孟买孟买的住所,并被Boyfriend Rahul Raj Singh赶到一家医院,她被宣布死了。案件后来被Pratyusha的父母投诉了Rah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