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 Actor Sachin Pilgaonkar说,早些时候曾经想到Marathi Cinema作为下行市场。

虽然Marathi电影行业相当良好,但Sachin回忆起,Marathi Cinema早些时候是如何与伊斯人告诉IANS的情况下,“现在并非如此早些时候,我观察到人们开始思考马拉地赛,以便一点是下行市场。即使在家里,他们也曾经在印地语或英语中谈论,所以他们起诉避免在马拉地语演讲,因为他们觉得它是下降的。“

“这是你的母语,它不能是低空市,你必须为你的母语感到骄傲。我爱我的母语,同时我尊重别人的母语,“他补充道。

Sachin对Marathi电影业正在增长的方式感到高兴,但关注正在制造的电影的质量。他说,“我很欣赏进展,但同时我也担心马拉地基电影业。电影的数量日益增加,但每部电影都不能成为撒拉撒。

“每周有四个发布,观众有限。非马哈拉施特拉斯去看衣服,但他们去看每一个马拉地鬼胶片 - 他们没有。当您在一起释放三部电影,那么观众被占用。今天,如果你必须去看多路复用看一部电影,你真的必须从口袋里勾出巨额。并不像早期那么容易,“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