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放弃”歌手Jason Mraz已经用未婚妻Christina Carano捆绑了结。

这对夫妇星期天在弗吉尼亚州周围环绕的户外仪式上,e!在线的。

这位38岁的屡获糟的小酒吧在祭坛上遇到了他的令人惊叹的新娘,装饰着绿树裹着的树冠。

Nuptials酒店位于大约50人的小旅客列表,在Mechanicsville的历史悠久的全球教堂举行,在户外独特的概述房屋内轻松识别,户外用品窗户。

由蒂娜去的Carano穿着一条长袖的白色蕾丝高衣架,一个纯粹的尾巴,由她的头发穿的鲜花冠冕。

MRAZ在他的伙伴们为四年来涌出,在他的Instagram上张贴了她的祭坛,在他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心脏变暖的笔记。

“今天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他写道。

Meraz遇到了深色的美丽,他是密歇根州皇家橡树的原始的美景,于2007年,当时他访问了一家咖啡馆,她以前拥有在加利福尼亚州赫尔莫萨海滩。

虽然他们可能已经过了几十年前的道路,但他们直到2011年开始约会。

这位歌手在2011年12月,歌手预先与歌手-Songriter Tristan Prettyman订婚。

这对夫妇六个月后爆发了他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