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的资深女演员和BJP MP Hema Malini祝贺Deepika在她的订婚,这让每个人都惊讶。

Hema Malini写道,“Deepika,对你的订婚祝福!祈祷上帝,你们两个都有光明的未来,幸福和喜悦在一起。“

粉丝和她的追随者令人震惊地知道,他目前正在为即将推出的Hollywood电影的XXX射击,他正在射击鞋服伍德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Xander Cage'在Canda的回归,已经订婚了,和谁?

一旦粉丝开始质疑同样的质疑,Hema Malini就会澄清另一个推文,澄清它不是女士帕凯岛,但有人命名在推特上的Deepika。

Deepika,对你的订婚都很好!祈祷上帝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幸福和喜悦

- 2016年4月28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不,不!这是Deepika在推特上跟着我!不是Padukone女士!

- 2016年4月28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Deepika Padukone是传言,约会她的'Bajiroao Mastani'Co-演员Ranveer Singh。

她最近看到教学Ruby Rose有些宝莱坞在后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视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