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扭转了女演员Lauren Gottlieb,他与Remo d'Souza的舞蹈特许人Abcd崛起,最近在看着常绿Madhubala主演的电影上狂欢。

劳伦已经设法向观众留下了亮相电影,并从那以后在很多电影中得到了特色。她搬到了孟买成为印地语电影业的一部分,一直努力学习并掌握印地语语言。

劳伦还试图提高她的表演技巧。为此,她一直在看Madhubala的电影。

劳伦想了解更多的女演员的工作,通过朋友帮助,她把Madhubala的经典的所有物质放在一起,她深受她的恩典在屏幕上深感启发,Charisma Madhubala拥有。

“我简要了解Madhubala,总是听到了她的非常伟大的事情。我最近采取了更多关于她的更多信息,并整理她所有的电影。从那以后痴迷于看着她的电影。她的恩典和屏幕存在是一种罕见的组合,我绝对看起来是她的,“劳伦·格特利布说。

劳伦,曾经是名人的舞蹈表演“jhalak dhikla jaa”的参赛者,现在将被视为展会的法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